活动介绍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为了深化以学生为中心的培养理念,不断提高本科教学质量,建设优良教风学风,根据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“最受学生欢迎教师”奖评选办法》文件要求,学校决定开展第一届“最受学生欢迎教师”奖评选活动。 通过学生推荐、资格审核、学生网络投票、学生现场投票等评选程序,评选出10名最受学生欢迎教师,其中包括讲授公共课的教师3名和讲授专业课的教师7名。

评选基本规则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评选时间:5月至9月
2.评选对象:承担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专任教师,分为讲授公开课的教师和讲授专业课的教师。
3.本次评选所有阶段均为实名评选,且有推荐或投票的次数及人数限制。
4.本次评选坚持公开、公平、公正的原则,并着重体现全校学生的自主参与及评选意见。
5.禁止一切刷票等违规行为,一经查实,学校将取消其评选资格。

学生推荐阶段

1. 推荐时间:5月至6月
2. 每位学生可从本人历年的任课教师中推荐4人,其中包括1位讲授公共课的教师和3位讲授专业课的教师。
3. 点击上方按钮推荐你喜爱的教师吧!

网络投票阶段

正在进行中...

1. 投票时间:7月
2. 学生对推荐阶段评选出的Top60候选教师进行投票。每位学生最多可给3位讲授公共课的教师和7位讲授专业课的教师投票。
3. 点击上方按钮进入投票页面为你喜爱的教师投票吧!

现场决选阶段

1. 现场决选时间:9月初
2. 学生对网络投票阶段评选出的Top20候选教师进行现场投票。每位学生最多可给3位讲授公共课的教师和7位讲授专业课的教师投票。
3. 学校将在各学院随机抽取160名学生参加现场决选。
4. 现场投票的学生中将有机会被抽中并获得奖品。